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率歌迷摸黑K歌 停电成就最美的意外

2009年09月2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林俊杰
林俊杰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陈善恒

  《江南》、《一千年以后》、《曹操》……27日晚东莞某豪华酒店突然停电,但是来自各地的歌迷却在林俊杰的带领下整齐响亮地高声K歌,让一场意外变得美丽。

  惊喜:林俊杰给歌迷500分

  当天,林俊杰应邀亮相“雪碧东莞歌迷见面会”,来自广东省内各地以及香港的歌迷早早就把酒店挤得水泄不通。一开场,林俊杰就与现场的歌迷来了一个全场大互动的“giveme five”,还把自己手中的大气球拍给现场的歌迷,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大气球进行了一次全场的“大巡游”,由于现场歌迷热情高涨,大气球甚至一度触碰到会议厅内天花板的吊灯挂饰,场面相当惊险。突然,酒店遇到了停电的意外,这对于主办方来说是个非常大的考验,毕竟现场有数百歌迷,万一出现点意外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但是林俊杰的歌迷非常有秩序,他们在偶像的带领下,高声唱起了包括《江南》、《一千年以后》以及《曹操》等多首经典歌曲,令现场顿时变为了一场歌迷K歌会。

  事后,林俊杰表示这是他从来没遇到过的情况,歌迷们让他收获了意外的惊喜,他给当晚的歌迷作出“500分”评分。“他们对我的歌都很熟悉,也很体贴,我要说话的时候,他们都会很安静用心地听,需要唱歌的时候他们会很热情,这让我蛮感动的”。

  沮丧:声带受伤后情绪低落

  前段时间由于声带受伤发肿而一度淡出歌迷视线,林俊杰坦言很沮丧,“那段时间我情绪非常低落,因为担心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收放自如地唱歌,家人和歌迷都为我担心,因为知道我心里不好受,很多事情都会受到影响。那是我出道到现在最伤心的一次,从那以后我学会很多,学会了要认真地对待自己的身体和身边的人”。

  在回答记者关于“如何看待很多男生不喜欢别人说自己可爱”一问时,林俊杰表示:“我蛮喜欢大家说我可爱的,可爱是好的感觉,其实我不是太在乎自己是否帅气,男生也有很多的类型,可爱也是其中一种。只要我的笑容能让大家开心,我就会珍惜”。林俊杰还坦言自己是个“宅男”,多数时间喜欢呆在家里打电玩、写博客、看电影等等,“但我也有好动的一面,例如跟朋友去海边游泳,我算是典型的白羊座性格,就是冲动、极端型的”。

  结婚:顺其自然还没到那阶段

  对于最近娱乐圈中婚事频频见报,认为结婚是件人生大事的林俊杰表示暂时还没想得那么遥远,“我认为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和想法,对于我而言现在还没有到那个阶段。现在还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结婚还是顺其自然好,要有一段稳定的感情,同时我也希望媒体朋友能给艺人一种氛围,让艺人自己决定”。

  林俊杰表示,他最近正忙于录制个人第七张专辑,希望能在12月中旬推出,“这张专辑除了以往一些常用的元素之外,还尝试加入了爵士的风格,让歌曲多一点贴近生活的感觉”。

  谈张韶涵:希望她能体谅家人

  将于下月27日与张韶涵、周杰伦一同登上丽星邮轮举行的雪碧邮轮演唱会的林俊杰对最近张韶涵母女断绝关系一事表示痛心。“我也给她打过电话,知道她的情况,是替她蛮心痛的,毕竟还是一家人,希望彼此给予一些体谅的空间,不要为了这些事情让关系变得不好”。林俊杰还透露:“她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总会装坚强,我觉得还是要给她一些鼓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