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北京6月开唱 结缘最甜美小酒窝歌迷(图)

林俊杰接受歌迷赠送的貔貅
林俊杰接受歌迷赠送的貔貅

  5月6日下午,亚洲天王林俊杰“杰伴2009”北京演唱会在京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长久以来备受外界期待与猜测的世界巡演中国首站----北京终于浮出水面,演唱会将于6月20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相关细节与悬念也在发布会中撩开了神秘面纱一角。

  为了配合这次北京演唱会,林俊杰更是做了精心的准备,要让北京的歌迷感受到他的“诚意”,至于这些精心准备的内容是什么,恐怕只有6月20日到了现场才能揭晓。林俊杰过硬的实力以及独树一帜的J式情歌风格使得他积累了大批歌迷,我们对林俊杰“杰伴2009”北京演唱会有100分的信心。”

  林俊杰对此次首站北京的演出也相当重视,加之又是出道多年来首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林俊杰表示:因为有太多的不一样会在这一次演出中使用,6月20日的北京首演,将给大家看到一个更全面的我,北京演唱会在内容上不只是把之前传唱度高的作品再一次演绎,而是在其中编排了许多新鲜的内容,我们将在演唱会上一一精彩呈现。真的很兴奋,同时又很期待!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宣布此次演唱会名称正式定为:“杰伴2009”,对于此前各界始终猜测不定的“杰伴2009”——这一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的关键概念,主办方也给出了真正的答案:

  第一、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伴随歌迷2009年;

  第二、6月20日首体现场林俊杰将陪伴歌迷度过一个完美的夜晚;

  第三、俊杰的演唱会最适合和朋友一起分享,所以相信演唱会现场大家都是结伴而来。

  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此次演唱会名称颇有创意与考究,去年主办方出品的韩红北京演唱会命名为“红透2008”,此次演唱会名字定义为“杰伴2009”,不但品牌与上次一脉相连,而且“杰伴”与“结伴”谐音,寓意“结伴而来”,希望与众好友一起分享,也寓意林俊杰的圈内好友伙伴皆有可能在受邀之列作为演唱会表演嘉宾。

  “杰伴”作为贯穿林俊杰2009年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的唯一主题,既突显了林俊杰在歌曲创作与驾驭方面的“杰”出造诣,又顾及到林俊杰高涨的人气背后,“伴”随他成长飞跃的所有合作伙伴、同事、歌迷、亲友及众多圈中朋友。

  在现场,周杰伦、蔡依林、庾澄庆、伊能静、范玮琪(范范)、蔡卓妍(阿SA)、张韶涵、孙楠等两岸三地圈内众好友的视频祝福,为林俊杰的此次北京首演加油打气。面对大屏幕中周杰伦、范玮琪(范范)、蔡卓妍(阿SA)等人提出想作演唱会嘉宾的邀请时,林俊杰则三缄其口保持神秘,旨意将嘉宾的悬念留到演唱会开始前的最后一刻。主办方相关人士透露:凭借林俊杰在圈内积攒的极佳“人缘”,会在演唱会当晚的嘉宾环节给我们一个情理之中、却又意料之外的超级惊喜!

  结缘最甜美小酒窝歌迷 林俊杰邀您6月20日共同见证


林俊杰与甜美小酒窝合唱
林俊杰与甜美小酒窝合唱

  当日下午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位“神秘歌迷”与林俊杰同台,一位网友推介出来的最美丽小酒窝的小朋友与林俊杰合唱《小酒窝》,纯真的面庞、稚嫩的歌声,配合林俊杰极具亲和力的招牌酒窝笑容绽放,让发布会充满甜蜜氛围。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林俊杰合唱《小酒窝》嘉宾到底是谁,只能拭目以待,等待6月20日林俊杰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将答案一一揭晓。

  纵观近几年的华语流行乐坛,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林俊杰凭借自己对音乐特有的领悟与演绎,形成了独树一帜的“J式唱腔”,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才华获得了各界肯定。从出道之日起,林俊杰不仅以年产一张的速度稳健地推出个人大碟,并且张张能让追崇他的歌迷发现惊喜、遇见感动。 从最早的《江南》、《曹操》、《一千年以后》到《爱与希望》、《点一把火炬》,再到《不潮不用花钱》、《小酒窝》等…,届时现场若出现万人KTV大合唱的景象也将一点不稀奇。

  此次演唱会由顶级制作团队的倾力打造,林俊杰不容置疑的“杰”出才气,加之圈中众多好友的真情相“伴”,即将在6月20日举行的“杰伴2009”北京演唱会的演出,必将是林俊杰歌唱生涯中一个耀眼的纪念日,新闻发布会当天5月6日演唱会也将正式开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蔡卓妍 | 范玮琪 | 周杰伦 |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