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演唱会电影预售 1千张票39秒抢光

2009年09月29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演唱会电影《未来的未来》预售票限量赠送纪念海报
杰克逊演唱会电影《未来的未来》预售票限量赠送纪念海报

  中新网9月29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电影《未来的未来》的预售票,昨日在台湾博客来网站出现“秒杀”大抢票,1000套预售票在39秒内被抢光。

  “联合报”消息,《未来的未来》预售票昨天上午10点在博客来网站开始订购,39秒内1000套电影票就被抢购一空,许多粉丝上网狂轰:“我还没连上线呢,怎么票就没了?”发行《未来的未来》的台湾索尼电影公司向总公司回报台湾预售票热销情况,决定再多拨1000套赠送麦可纪念海报的预售票,今(29日)天上午10点起在博客来网站上供粉丝抢购。

  美国抢购《未来的未来》热潮更疯,粉丝在戏院门口排了3天3夜等抢票,但目前尚未统计卖出预售票的数字。台湾索尼公司表示,两地观众买预售票的习惯不同,虽然台北的秀泰、新光、豪华、哈啦等影城戏院现场有卖预售票,但台湾粉丝狂爱上网抢票。《未来的未来》将于台湾时间10月28日中午12点与全球同步首映。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