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电影创造空前预售记录 全球处于疯抢状态

2009年09月29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官方传来的消息,“流行、摇滚与灵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演唱会电影《This Is It》在开始预售的24小时内,在全世界创造了史无前例的票房记录!这部万众期待的电影将于10月底在全球做限期两周的放映。

  就在各个国家更多的数据还在统计之中的时候,电影公司已经确信迈克尔·杰克逊创造了空前的预售记录。

  在北美,在线票务商Fandango和MovieTickets.com告诉说,《This Is It》成百上千场影票仅在24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

当天各大网站上80%的电影票预定,都是这部还没有上映的电影。在线下,空前数量的电影放映场次也在24小时内售罄门票,包括洛杉矶、旧金山、休斯顿、纳什维尔和纽约等等城市。而在全球,从伦敦到悉尼到曼谷再到东京,当地影院都经历了同样史诗性的需求。

  在伦敦,Vue娱乐的电影采购主管Stuart Boreman说,迈克尔·杰克逊的《This Is It》在第一个24小时内卖出了超过3万张电影票,创造了英国有史以来最高的单日票房记录,完全盖过了《哈利·波特》和《指环王》等大片的预售记录。“在我从事电影采购的25年来,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Boreman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奇迹,而门票销售也完全没有要慢下来的迹象。”

  在美国,超过50万歌迷在官方网站ww.thisisit-movie.com上搜索电影放映日程。周日网上关于《This Is It》的热议,比其它任何即将公映的影片高出60%。

  在评论如此卓越的销售状况时,索尼电影发行公司全球发行总裁Rory Bruer说,“迈克尔·杰克逊在全世界的歌迷对这部电影有着巨大的兴趣,我们可以向他们保证,他们不会失望。这部电影将让他们看到所有他们希望和想要看到的东西。我认为在英国、美国到澳大利亚、泰国等地举行的初期预售活动,再一次说明了这部电影独特的本质:这是一次关于迈克尔和他音乐的特殊庆典。”

  在日本,超过100万美元的门票也在头24小时内卖光,创造了日本的历史预售记录,没有任何电影能够与之相比。同样令人震惊的预售情况也发生在澳大利亚,乡村院线(Village Cinemas)在一天时间内卖出的预售票,超过了《变形金刚》、《X战警》等巨片各自的预售票总和。

  在泰国曼谷,歌迷在票房外排起长队。第一天结束的时候,所有首映场都销售一空;而在中国台湾,1000张预售票在短短39秒就销售一空。

  在洛杉矶,帝王影院的LA现场14号场馆,歌迷从周四晚上就开始排队,抢购电影的首映场门票。在周日早上正式开售的时候,两个小时内,所有3000张10月27日提前点映场的门票都销售一空。

  在法国,无数场门票也销售一空。巴黎的The Grand Rex影院外,数千歌迷排起长队,并很快买光了所有首映门票。在德国,该片的门票销售也创造了记录。在慕尼黑,成百上千的歌迷从半夜起在票房外排队,直到翌日电影院开门卖票。正如德国一位片商指出的那样:“在德国,像这样的事还从来没有发生过。”

  荷兰、瑞典、比利时、新西兰等等国家的电影门票销售也创造了记录。现在歌迷依然可以访问www.thisisit-movie.com搜索影片信息。

  迈克尔·杰克逊电影《This Is It》由其长期合作伙伴肯尼·奥特加(Kenny Ortega),将以演唱会排练表演加花絮片段的方式,呈现流行之王在舞台上的最后绝唱。该片将于10月28日在全球公映,有25个国家地区将罕见地同步举办全球首映式。索尼音乐公司也将于10月26日开始,在全球公开发售一套双CD的电影原声碟,其中将收录一首杰克逊遗留下来的新歌《This Is It》。

  此外,据MJJCN.com得到的最新消息称:杰克逊的《This Is It》已准备好素材,将于近日送审。该片能否在中国内地上映,国庆节后便知。据业内人士透露,该片现在有85%的希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