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庭苇现象”引热议 演出个唱邀约忙不停

2009年09月29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庭苇
“孟庭苇现象”引热议

孟庭苇与众多歌迷
孟庭苇与众多歌迷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忙于宣传的孟庭苇本拟11月在台为12月的个唱调养身体,但大陆宝健访问团抵台又指定孟庭苇参加7场演出。同时,古装功夫片《少林寺传奇》在台播出,该剧选中了孟庭苇新专辑主打歌《飘》作为片尾曲,这已经是《飘》发月余第二次被电视剧选中作为主题曲

  孟庭苇的新专辑《孟庭苇的炎夏》自8月开始宣传以来,通告一直不断,已经连续跑了全国十几个地方,甚至因为反响热烈,有些地方再次发出邀请。由于12月12日要在京举办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孟庭苇本欲11月在台湾调养身体,为个唱做准备,但恰逢大陆宝健集团组织访台,人数更胜之前的安利访问团。宝健团指定孟庭苇,希望能够为其演出,并在定下短短一个月中7个场次。密集程度甚至让孟庭苇的工作人员担心亚亚(孟庭苇)的身体。但孟庭苇很开心能为大陆访台代表团演出,希望能让大陆人士了解台湾的文化。

  访问团认为,孟庭苇代表了许多人青葱岁月里最美好的时光,《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等歌,甚至是他们对台湾的第一印象。因此坚持希望孟庭苇能够参与到演出,圆很多人对美好岁月的向往和怀恋的梦。这种在现象在不同地区都存在着,引起了相关人士的关注。

  实际上,“孟庭苇现象” 在很多地方都不同程度地存在。因孟庭苇的歌迷年龄层基本分布在28-50岁,这部分人正是目前社会上的中坚力量,也是最有消费力的群体。孟庭苇出道时,这些人大部分都处在求学的年纪,没有时间更没有经济能力。而目前,这些人分布在各个行业,正是社会消费的主要力量,对于孟庭苇歌声中带来的美好时代的回忆,使得他们在自己有经济能力的时候极度渴望能够现场聆听孟庭苇的演唱。很多演出商公认孟庭苇是票房保证,因为很多人会为了听孟庭苇一首歌买最贵价位的门票。甚至在刚刚得到孟庭苇要开个唱的消息时,就有人不断打电话到演出方的公司去询问,并希望能够多买一些票赠送别人,他们认为在这个物质化的年代,纯粹的美好精神享受已经不可多得,愿意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共同分享。

  同时,由程小东任武术指导,黄秋生、王刚、鲍国安等出演的古装功夫片《少林寺传奇》在台湾播出,该剧选择了孟庭苇新专辑主打歌《飘》作为片尾曲。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个月前播出的韩剧《傻瓜》中,《飘》亦作为主题曲播出。功夫片和爱情片不同的题材却选中同一首歌曲做主题曲,在电视剧中并不多见。对此孟庭苇开玩笑说:“《飘》其实是浪漫的歌曲,被爱情剧选中并不奇怪。至于武侠剧,可能是因为剧中人物都要飘来飘去,这首歌的歌名比较符合吧?”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