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孟庭苇个唱儿子登台任嘉宾 邰正宵深情献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09:1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日,台北,昨日(5月31日),孟庭苇“彩色梦”演唱会正式豋场,演唱会从进入梦游仙境的时间廊开始,一个又一个的故事,由孟庭苇十七张专辑每个时期的成长代表作,延续到红极一时的经典民歌,穿着18年前的学生制服,孟庭苇用歌声带着大家穿越时空,令一直陪伴着她走过岁月的歌迷,心中满是美好的回忆与感动,现场五六年级生都曾经在她的歌声里,走过一个多情的纯真年代。

  经过十八年孟庭苇不但容貌依旧,清澈的嗓音也一如往昔,难得开嗓除了多位好友到场支持,台上也与音乐圈的多年好友邰正宵合唱经典歌曲,嘉宾邰正宵的站台带起中场令一波高潮,而两人经典的合唱画面,也将成为歌迷永难忘怀的一幕。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