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菲菲:邀《中国河》歌迷共赏国庆阅兵大典

2009年09月29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菲菲
王菲菲

  最近,著名歌手王菲菲的国庆献礼爱国歌曲《中国河》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歌迷们的热捧,纷纷向王菲菲表达着喜爱之情,更有甚者,在网络上翻唱这首爱国歌曲,借此歌向王菲菲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一片赤诚的爱国情怀。

  还有几天就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了,王菲菲决定,要在那个特殊的日子里,邀约歌迷与自己一起到公司的视听室观看阅兵大典,感受着那种浓浓的强烈的震撼与激情,共同把内心中积聚的爱国情感绽放出来。王菲菲提到邀约歌迷一起观看天安门阅兵大典的事情,激动地说,她最想与歌迷一起来感受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一起为祖国的生日去庆生,一起用内心中的真挚情感来歌唱祖国,赞美祖国。

  除了与歌迷们共同欣赏阅兵大典,王菲菲表示最希望能够与歌迷们一起组成团队,用歌声来表达华夏儿女的爱国赤诚情怀,共同演唱曾经伴随着祖国成长的那些经典老歌,更重要的是来演唱《中国河》,祝福祖国、歌颂祖国、赞美祖国。(大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