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因“家丑”狂吸金 新专辑4天卖出20万张

2009年09月30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家丑”事件不断升级的张韶涵被公司叫停近60个唱片宣传通告,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前日她所属的福茂公司表示,25日全球同步发行的第6张最新专辑《第五季》全亚洲冲出20万张的好成绩,持续蝉联中国台湾地区双榜周冠军。加上目前手上8支广告代言,张韶涵的“荷包”完全未受影响。

  久未发片的张韶涵在发行第6张专辑前,突然传出与母亲为钱反目的新闻,先是母亲向媒体投诉张韶涵弃养,张韶涵反击称母亲卷走她的巨额存款,随后事情愈演愈烈,张韶涵又被母亲爆出吸毒,在唱片宣传最紧张的时刻,张韶涵所属的福茂唱片公司不得不取消了张韶涵的所有通告,张韶涵的事业面临严峻打击。

  但随后事情的发展并未走向黑暗,前日,福茂公司宣布《第五季》在发行4天后,全亚洲目前已经冲出了20万张的好成绩,并持续蝉联中国台湾地区双榜周冠军,虽然没有跑来跑去赶通告,不间断爆出的新闻强烈刺激着张韶涵的新专辑销量。而虽然负面新闻缠身,张韶涵广告小天后的地位依然稳固,据悉目前已经手握8支广告代言,收入高达8800万。而她的巡回演唱会也在筹备之中,据传有两家国际厂商争取主办,她所属福茂音乐总监吴怡芬昨日说:“都在谈,希望明年4月后可以办巡回演唱会。”

  当年,孙燕姿推出新专辑时,公司利用她在埃及遭袭的事情进行炒作,引发歌迷反感,最终公司还出面为此道歉。这次张韶涵在推出新专辑时突然爆出“家丑”,很多网友都质疑事件的炒作性很大,“如果张韶涵和她妈妈之间的弃养和捐钱是事实,想控诉、想曝光很早都可以,怎么时机卡得这么好,已经反目的妈妈难道还想最后帮女儿一把?”

  记者昨日采访了福茂唱片的宣传黄碧凌,她否认炒作一说,“事情出来以后,张韶涵就一直在强调是不会用这种事情炒作的。”黄碧凌也表示目前张韶涵的心情和工作都正在恢复之中。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