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eezer乐队11月将发新专辑 邀李尔-韦恩玩说唱

2009年10月01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Weezer乐队
Weezer乐队

  据外媒报道,美国另类摇滚/流行朋克乐队Weezer计划联手说唱乐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在乐队11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加入一份说唱元素。

  据悉,Weezer乐队的主唱瑞维斯-库默(Rivers Cuomo)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李尔-韦恩已经在乐队新专辑的单曲《Can't Stop Partying》中进行了录音,这也是Weezer乐队再度尝试创作融合有说唱风格的摇滚。不过这一举动并非首创,此前,美国硬摇滚传奇史密斯飞船(Aerosmith)同说唱组合Run DMC合作的摇滚说唱单曲《Walk This Way》大获成功。

  主唱库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eezer是一支总在尝试新鲜事物的乐队。”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Raditude》,Weezer乐队不仅仅同韦恩进行了合作,乐队还联手了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以及知名创作歌手Dr.Luke,Dr.Luke曾是凯特-佩里(Kate Perry)单曲《I Kissed a Girl》以及艾薇儿单曲《Girlfriend》的联名作者。尽管同李尔-韦恩的合作仅仅是Weezer新专辑计划的一部分,但这却是乐队所最为注重的一部分。

  库默回忆起同李尔-韦恩的合作时说:“当时他对我说:‘嗨,伙计,这个任何说唱歌手都可以做到,现在我们是来参加聚会的,让我们先喝上两杯开心一下。’此后他开始逐渐的兴奋起来,而他的创作也完全表达出了我们所想要的效果。你可以在新专辑中听到他的声音,这种声音听起来非常的低沉,就好像是被枪击中或者是当他从录音室出来后有心事重重一样。”

  这不是Weezer乐队首次将当下流行的Hip-hop乐加入到专辑中,乐队在去年的同名红专辑中在单曲《For The Greatest Man That Ever Lived》引入了嘻哈元素,而主唱库默则称那首歌是“他所尝试过的最具野心的一首单曲”,乐队不仅仅限于在自己的音乐中融入Hip-hop,乐队试图将从Grunge到巴洛克式的古典等各类音乐风格融入到专辑之中,并在现场演出中加入说唱元素。在单曲《For Can't Stop Partying》这支单曲中,库默得到了杰梅因-杜普里(Jermaine Dupri)这位他心目中的“R&B之王(king of R&B)”的帮助。库默表示:“这对于我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接受他的想法确实不那么容易。不过我们将这首作品加入了一些棱角和黑暗的气氛,使这首单曲听起来更摇滚一些,这样单曲也就更适合Weezer的风格。”

  同样,这也不是李尔-韦恩首次同摇滚乐手合作。在去年,李尔-韦恩邀请到闹翻天男孩(Fall Out Boy)乐队参与他的新专辑《Rebirth》的创作。韦恩不止一次的表示新专辑将是一张混合了说唱与摇滚乐的杂交专辑。不过原本计划发行于四月份的专辑《Rebirth》经历了多次跳票,最终的发行日期定在了今年的11月24日,而有他参与的Weezer新专辑《Radtude》发行日期则定在了11月3日。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