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成都个唱即将上演 “海豚公主”要跳劲舞

2009年10月02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蒋庆

  本报讯 10月6日,“I LoveThisCity———2009张靓颖感动成都演唱会”将在成都保利公园198上演,届时,“海豚公主”张靓颖将为歌迷带来哪些金曲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这场演唱会的曲目终于曝光,张靓颖将在演唱会上献唱30余首中英文歌曲,不仅可以令“凉粉们”大饱耳福,也将创下演唱会曲目的新纪录。

  张靓颖一开场就要跳劲舞

  歌迷们熟悉的《我的音乐让我说》将作为演唱会的开场歌曲与另外两首快歌一起以快节奏点燃全场激情。同时,张靓颖将与舞团一起跳劲舞,配合特别的舞台道具和布景,演唱会一开场便能抓住观众的眼球。

  英文歌、经典老歌曲曲动听

  张靓颖对经典歌曲的翻唱能力也是令人称道的,这一次也不例外,她将在演唱会上翻唱歌曲《新不了情》(电视版 电影版) 以及《热情的沙漠》等,相信这些脍炙人口的老歌能够在现场引起大家的共鸣。英文歌同样是张靓颖演唱会的一大重要元素,她曾经演唱过《LovingYou》等被歌迷津津乐道的英文歌,甚至也让很多欧美音乐人称赞不已。这一次,大家可以在现场听她演绎《AllOveragain》等歌曲,当然也少不了像《Cant takeitback》等一些属于她自己的英文歌,相信很多喜欢英文歌的朋友不会失望。

  出道几年来,张靓颖已经渐渐成为影视作品主题曲演唱者的代名词,去年她在个人演唱会上就曾经特意安排了影视歌曲的环节,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天下无双》和《画心》会让人再次聆听到她独特的海豚音。作为电影《花木兰》的主题曲,《木兰星》也成为了这台演唱会的一个焦点,届时歌曲制作人李伟菘将为张靓颖担任现场钢琴伴奏。

  《I Love This City》将唱响成都夜空

  在演唱会的最后阶段,作为成都市的形象歌曲,同时也是这台演唱会的主题歌曲,《I LoveThisCity》将唱响成都夜空,届时很可能会出现激动人心的全场大合唱。

  据悉,本次演唱会选用了高端的音响设备,歌曲也经过了精心编排,著名的舞台设计团队针对不同风格的歌曲,精心设计了舞台的变幻效果,配合舞台上的灯光、大屏幕及各种奇妙的道具,将使张靓颖、舞蹈演员和舞台融为一体。届时,观众们不仅可以享受到动听的音乐,更能感受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抢票热线: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

  400-810-3721 028-66510600 66510500

  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

  成都体育中心:028-86619611

  永乐票务: 028-65920088、65920099

  中国票务立即送:028-84456688

  中演票务通:028-86289004

  组委会电话:028—65658056 65658026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