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名“超女”中秋回家乡 张靓颖开工李宇春放假

2009年10月05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钟茜

  前日深夜,张靓颖神采飞扬地亮相双流机场,提前三天从北京回到成都,投入即将在10月6日唱响的“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彩排。凑巧的是,李宇春也于前日深夜从台湾飞抵成都,不过与靓颖国庆期间照常开工的辛苦相比,春春这次回家会休息两天,与父母共享假期。

  张靓颖 昨日首次彩排

  前日深夜十一点半,张靓颖亮相双流机场出港大厅。昨日下午,已提前两天投入保利198郁金香公园感动唱响“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热身彩排,这是她个人首次万人露天个唱,乐队、和声、伴舞等豪华阵容也同机抵达。

  昨日下午,稍事休整的张靓颖和团队在演唱会现场开始第一次排练,整个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已进入紧张冲刺阶段,张靓颖除了与乐队、舞群进行合拍,还调整了演出中的一些小细节。昨日,张靓颖个唱专属舞台已搭建完毕,演出现场大气豪华。

  据演唱会相关负责人聂小姐介绍,“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被业界誉为今年国内最大制作、最大规模个唱。为给家乡父老呈现最完美视听效果,张靓颖找来曾为张学友张惠妹那英等歌手的演唱会操刀舞美设计的公司。此外,此次成都演唱会全部采用世界顶级舞台设备,包括很多小零件,都是从北京、上海、香港等地运过来,大大小小总共装满18辆大卡车。9月29日正式动工后,现场有安装工人、技术人员共计160余人,每天从早上9点一直工作到晚上12点,确保昨日全部搭建完成,以迎接海豚公主今日首次带彩妆登台排练。

  记者了解到,为了能给家乡父老呈上最顶级的视听盛宴,眼下张靓颖已经谢绝了所有通告,全情投入到成都演唱会排练中,之后的演出事宜要等到成都站演出结束后再谈。“她基本上不出门了,一整天都在排练。”聂小姐介绍。

  李宇春 回家过中秋

  前日深夜,李宇春也出现在双流机场,与张靓颖的繁忙不同,春春此次回成都没有安排任何工作,两天的假期将在家和父母一同度过。李宇春经纪人胡小姐告诉记者,在此之前,春春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父母团聚,前日晚在台湾录制完《中秋明月夜 相约日月潭》大型晚会后直接飞回成都,赶在中秋节结束之前回家与父母团圆。胡小姐透露,春春将在成都的家中休息两天,随后就将回到北京投入紧张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