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领衔主演 精彩纷呈魅力无限

2009年07月30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沸腾2009魅力无限北京大型演唱会

  巨星璀璨,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领衔主演

  带来了各自最新的音乐作品

  精彩纷呈,魅力无限!

  制作规模“大手笔”,精彩无限,神秘嘉宾惊爆眼球!

  本次演唱会无论在创意还是规模上,都算得上今年流行演唱会当中的“大手笔”,尤其是量身定制的超豪华舞台和超强舞美特效,绝对会构成难得一见的“火爆”场面。

  此次的观众入场通道也会被打上不同色彩的灯光,让观众一入场便能感受与演出融为一体,并通过现场精彩绝伦的舞美效果,使视觉上更具有强烈的层次感和冲击力。

  而除了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当晚的主力歌手之外,一直被主办单位“秘而不宣”的神秘嘉宾,当晚将震撼出场,足以令整场演唱会高潮不断,精彩无限。

  “人气王”成功“会师”,首次同台“飙歌”!

  此前,由于各种原因,2005年之后就一直未能同台的三位“巨星”终于在此次“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上成功“会师”工体,如此前所未有的“聚首”令所有歌迷欣喜不已。

  至从踏入歌坛以来,一直以“人气王”著称的李宇春早已成为各界的焦点人物,一向低调的周笔畅也因在影视圈频频“触电”而一发不可收拾,而以“实力唱将”闻名的张靓颖更是以“海豚公主”享誉歌坛。虽然三人分属不同经纪公司,三人的外形和歌路也都大相径庭,但就各自几年来的发展来看,三人却都旗鼓相当,难分胜负。此次,能够首次同台“飙歌”不仅令大家期待,也一定会让喜爱她们的观众亲身感受到她们成长。

  神秘组合HIT5、青鸟飞鱼倾情加盟,新晋天团站台助威,声势浩大!

  除却三大天后,HIT5和青鸟飞鱼两个人气天团也将倾力加盟,站台献艺,不难想象现场的声势将多么浩大!

  精美体恤随票赠与,爱谁就挺谁!

  凡购买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可以任选一件可爱精美的T恤作为留念,数量有限,机会难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