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成“空中飞人” 完美代言畅谈美丽心得

2009年10月09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薰衣草芳香
薰衣草芳香

越来越国际化的张靓颖
越来越国际化的张靓颖


  从超级女声季军到如今头顶闪耀光环签约进环球的知名歌手,张靓颖经过四年的锤炼俨然已是一只破茧而出的蝴蝶。我们的海豚音公主用她精致的声线,坚持不懈的努力,在舞台上演绎着一首又一首的天籁。“空中飞人”的生活充实着张靓颖,无论是芸芸众生,还是寥寥无几,只要站上舞台,她就是不可替代的主宰。忙碌的工作让张靓颖更懂得如何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外表的光鲜亮丽也是给演出加分添彩的良策。近日,她就受邀成为了著名精油护肤品牌的代言人,向更多喜爱她的人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

  出道4年的张靓颖,出过三张个人专辑,两张音乐EP,一张翻唱专辑,配唱过多部电影的主题歌……音乐上的成就可圈可点。但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四年的奋斗过程中张靓颖始终保持着健康的形象,海豚音公主展现出来的魅力更受到公益机构的青睐,而让她最为自豪的是:成为了她家乡——四川省成都市的形象代言人。工作的压力并没有压垮海豚音公主,平日里的细心保养终显成效,她为梦想而一直努力的信念与总是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的生活状态不正是四川人民在汶川地震后所要追寻的目标!

  和大多数女生一样,张靓颖也非常关注自己的皮肤保养。繁忙的工作生活充满各种压力,干燥的空气、肮脏的灰尘每天都在侵蚀我们肌肤的健康,公众场合特殊妆效也让靓颖非常担心肌肤所受到的损伤。她推荐选择使用添加天然植物精粹的精油添加型护肤品,这样更具吸收舒展功效,CAMENAE能全面改善肌肤。据靓颖透露,由于工作的关系,她用过非常多的世界知名品牌护肤品,却始终未找到她最心仪的,每款产品用时都不持久。在好友的知名造型师高剑的推荐下,她邂逅了代言品牌。

  从超女得舞台开始,在音乐中慢慢绽放的靓颖出色的完美转身让更多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一个站在国际舞台上发光的中国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