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演艺名人调查榜发布 老派绅士摇滚歌手受瞩目

2009年10月10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九日电 (记者 闫晓虹)由中国传媒首次推出的英国一百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单今日在此间出炉,其中老派绅士、摇滚歌手优势明显。

  中国天下英才传媒首度将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五个国家在内的共计五百艺人纳入调查范围的全球性课题,并委托中国名人调查机构联信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五家著名调研机构联袂首次打造全球性调查,针对全球名人的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和商业价值进行综合分析。

  本次调查排在第一位的是起源于爱尔兰都柏林的摇滚乐队U2。而世界公众对英国摇滚的推崇,从其他英国艺人的排名也能看出。如,排在第十八位的保罗·麦卡特尼是仍在世的甲壳虫摇滚乐队成员;排在第十四位的艾尔顿·约翰象征着摇滚乐向“视觉性与戏剧性”方向发展。

  老派绅士风度依然使英国折服世界。排名第六的是伊恩·麦凯伦,这位《指环王》中甘道夫的扮演者年近七十岁,因其对英国文化的传播拿到了大不列颠最高的“荣誉勋章”。第一任007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排名第三,他的表演保留了老派英国绅士风度。创作出《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等作品的英国导演迈克·纽厄尔排名第八,同样用“英伦风”征服世界。此外,休·格兰特、裘德·洛、盖·里奇等公认的英国绅士所获满意度都颇高。相比之下,作风狂放的艳星乔丹满意度排在最后。

  而排在第十一位的苏珊 ·博伊尔代表了英国带给世界的新风范。苏珊大妈在今年四月英国独立电视公司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夺冠,被认为“重新定义了美丽的衡量标准”。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