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丽音符孟庭苇亮相金丝小枣节

2009年10月1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山东省乐陵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2009中国乐陵富硒小枣文化节开幕。在主题为“创业欢歌,盛世枣都曲”的大型文艺演,孟庭苇、邹德江、李光曦等明星及小沈阳的超级模仿秀喜洋洋为现场观众献上了歌曲、单口相声、歌舞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被誉为中国器乐演奏史上“最酷实力派靓女乐团”弦乐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也受邀在晚会上激情献艺。


  7位姑娘用手中的小提琴、大提琴、键盘等乐器展现了电声乐器的激情魅力。而她们贴近晚会主题的服装选择的别具心意,更是另主办方感动。她们以一身黑底色闪耀着金光的礼服裙亮相,腰间是红色的绸带,暗合金丝小枣节的以红色、金色为主题的色彩,同时也是突出了建国60年晚会的庄重和喜庆。而在之前举办的荷花节晚会上,美丽音符组合则选择了一件白色中式改良旗袍装,旗袍上绣着典雅、大方的荷花,非常切合活动主题。她们精湛的演奏技艺和美丽容颜已令人倾心,而在演出中对细节的注意,心思的细密更是让众多合作过的主办单位称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