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说唱一哥Jay-Z欲联手绿洲主唱再创奇迹

2009年10月10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liam gallagher
liam gallagher

jay-z
jay-z

  英国著名摇滚乐队Oasis(绿洲)的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正式宣布与吉他手Noel Gallagher(诺埃尔·加拉格尔)分道扬镳之后,曾与该乐队有过过节的说唱巨星Jay-Z却放话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与该乐队合作。

  “我听说Snoop Dogg很有可能跟Noel联手,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希望能与Liam合作,Oasis的音乐节奏很紧凑,我想我们的风格能够很好的融合。

  他补充说,他们之间的合作会像当年他与Linkin Park(联合公园)那样成为成功的典范。“当我要与Linkin Park联手时,没有人看好我们,但是我们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所以同样,我与Liam的合作也会续写辉煌的。”

  在采访中,Jay-Z还谈到了足球,“我很热爱足球,我不会装作我对足球什么都懂,但是它确实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运动,我踢得很痛快,我一直听到别人讲,说我是一名曼城队的球迷,而事实上,我是阿森纳队的球迷。”他还表示,自己很可能投资一个英国足球俱乐部,“一直有人问我对投资英国足球俱乐部有没有兴趣,我只能说我目前很忙,但是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我是一个生意人,时机到了的时候,你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