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问鼎权威音乐榜 新专辑全面开跑

2009年10月10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下个,路口,见》问鼎了本周“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作为李宇春本人的第四张专辑,也是首张全面参与创作的专辑,《李宇春》发表近两个月来,不论在网络视听、彩铃下载、还是电台打榜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无愧她“内地第一偶像”和“销量天后”等诸多头衔。

  首波主打歌《阿么》先后问鼎了各大电台榜单,紧随其后打榜的《下个,路口,见》的势头则更加凶猛。

上榜时间不长,就已于本周在权威榜单“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轻盈浪漫的《下个,路口,见》在没发表之前就被看好,这首歌在词曲创作上都有着完美的流行潜质,着实让人惊讶于创作者李宇春的才华。出道以来,李宇春已经拥有了涵盖各种曲风的24首冠军单曲。《少年中国》、《蜀绣》、《和你一样》等歌曲广为传唱。这首《下个,路口,见》非常具有流行质素,有望成为李宇春的下一首大热单曲。

  最近一直忙于宣传工作的李宇春在国庆期间给自己放了个假,在台湾录制完《中秋明月夜 相约日月潭》大型晚会后直接飞回成都,与父母团聚共度中秋。而长假过后,身为《阿么》MV导演的李宇春将忙于MV的后期剪辑、制作等工作,力求给歌迷带来一支精彩的MV。而她覆盖全国7省市的“下个路口见”无线音乐之旅巡演将于本月20号来到沈阳。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