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4 Hours乐队10月新专辑首发巡演启动

2009年10月10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两年磨一剑,来自西安的24 Hours即将带着首张专辑和震撼的现场表演横空出世,给沉寂了一段时间的中国地下音乐场景带入一股新鲜的力量。乐队的三位成员分别是担任主唱兼贝司手的张晨,吉他手任一兰和鼓手李冠宇,在与兵马司唱片签约后,两个女孩一个男孩带着执着的音乐梦想来到北京。他们从不混迹各种名目的聚会,却在自己演出的现场成为名副其实的煽动者。经过两年在现场酒吧和大型音乐节的舞台经验积累以及风雨无阻的潜心创作,乐队在去年10月进棚录制了自己的首张唱片,这张专辑《No Party People》也是兵马司唱片在2009年秋天送给世界的又一张高水准之作。

唱片的制作人是曾任Public Image Ltd.鼓手的芝加哥工业领军人物Martin Atkins。Martin独特的制作思路使24Hours的专辑既保留了首张唱片应有的生猛和音色的鲜活,同时也使其在品质上更加国际化,画面感更加清晰可见。在唱片录制之后,乐队成员又参与绘制创作了自己的首支MV《Mr. Stevenson》,并收录在此专辑内。

  10月16日24 Hours将在北京D22举行新专辑的首发式,之后的全国巡演也将随之启动。这将是乐队的首次全国巡演,10天8站的演出安排也将是这三位Party制造者的一次高强度的摇滚乐拉练。乐队的故乡西安是巡演的第一站,经过近两年在北京的历练后,乐队将带着成长与蜕变后的光彩从古城再次出发,用不变的热情撼动每一个城市。为了配合这次巡演,兵马司唱片更派出了三组Party之王与之同行:Snapline早已用阴沉的舞步征服了大半个中国,AV大久保则是武汉摇滚的最新代言人,而新军Rustic则是2009年北京地下摇滚乐圈的最大惊喜。

  巡演日程:

  10月23日 20:00 西安月亮钥匙 嘉宾:Echo Rush,岛屿心情,Attention

  10月24日 20:00 成都小酒馆(芳沁店) 嘉宾:Snapline

  10月25日 20:00 重庆坚果 嘉宾:Snapline

  10月28日 21:00 广州喜窝 嘉宾:Golden Cage

  10月29日 21:00 长沙4698 嘉宾:AV大久保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