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大同台湾办个唱 萧敬腾送百朵玫瑰庆贺

2009年10月12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文汇报10月12日报道 方大同台湾演唱会前晚开锣,吸引了蔡依林郭采洁、陶子姐、范晓萱、棒棒堂等10多位台湾艺人捧场,方妈妈更拉大队组成数十人的亲友团前来打气。

萧敬腾送百朵玫瑰庆贺

  方大同一连两场“Timeless”演唱会前晚在台大综合体育馆揭幕,演唱会从原订的一场追加到两场,可惜门票不到一星期全部销售一空,加上大同在台湾好友众多,不但5千座位座无虚席,现场更要临时加设座位!唱片公司对方大同有信心,期许他明年挺进小巨蛋开唱,对此,方大同也说:“真的很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给我信心,希望有朝一日能不负众望!”

  前年台北场TICC的演唱会,方大同一共演唱27首歌;今年多加码8首歌,一口气演唱了35首,方大同忍不住哀嚎说:“我到目前为止只跟乐手綵排一次,其他时间都自己在家练习,第一次感觉很紧张,不太踏实!”

  今次演唱会,方大同的最佳拍档萧敬腾也情义相挺,一连担任两天的“不神秘嘉宾”,一起合唱了大同为老萧量身订做的《say a lil something》,萧敬腾还送了百朵玫瑰给大同。正当大家以为方爸爸会像去年一样于台上打鼓,今年却不见影踪,大同表示炒了父亲“鱿鱼”!大同亦代父打鼓表演了一个环节,又以木结他、电结他、键盘和钢琴自弹自唱。更有趣是大同演绎欣赏的歌手Stevie Wonder作品时,还彷效其架着墨镜和表情,逗得全场大笑。此外,还首次唱台语歌《望春风》。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