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政歌手曲丹在京开音乐会 献礼空军60周年(图)

2009年10月12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六十周年,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以下简称:空政)独唱演员曲丹将于本月十七日,在北京音乐厅举行个人专场音乐会。

  据悉,“一曲丹心”曲丹个人音乐会将为庆祝空军成立六十周年而拉开庆典序幕,作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这次音乐会筹办历时半年之久,歌手曲丹为此而做了精心的准备。

  十一日空政歌手曲丹与著名音乐家羊鸣老师在做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时,向外透露将在本月十七日在京举办曲丹个人音乐会和该音乐会的部分内容。


  据曲丹透露,本次音乐会不仅是对自己从艺生涯的一次考核和提高,更主要的是向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建军六十周年生日的献礼。作为一名作为一名军旅歌手,恰逢自己部队迎来六十周年生日之际,她将以自己的歌声赞美空军、歌颂空军,为空军六十周年献上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

  曲丹说,在音乐会上将演绎歌剧《小二黑结婚》、《江姐》中的精华曲目,其中还包括《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长鼓敲起来》、《映山红》、《高山流水》、等经典老歌曲目。节目同时,著名音乐家《红梅赞》、《绣红旗》歌曲的创作者羊鸣老师对曲丹给予了极高的艺术评价,并预祝曲丹个人音乐会圆满成功。

  在今年的国庆中,中国空军十二个空中梯队,十五型一百五十一架飞机,九分二十秒,国庆六十周年大阅兵,以空军为主体的空中梯队,展现了它的强大力量,令国人自豪。在中国空军建军六十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曲丹将以自己最美的歌声,为空军六十周年献礼,为伟大的祖国日益强盛献礼。同时,也是曲丹艺术道路的里程碑,标志着曲丹的艺术生涯将掀翻开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