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李宇春携09超女 南宁民歌节唱响激情之夜

2009年10月12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江映蓉
江映蓉

李宇春
李宇春

纵贯线
纵贯线

  10月21日,南宁“激情之夜”大型演唱会邀请了“纵贯线”乐队、李宇春张杰和09年超女江映蓉黄英、谈莉娜、郁可唯。李宇春将以神秘造型开场,“纵贯线”乐队会唱老歌。这也将是南宁籍歌手谈莉娜第一次回家乡演出。

  2009年10月21日,南宁民歌广场,将举行名为“激情之夜”的大型演唱会。本场演出阵容空前强大,老牌全明星阵容的纵贯线乐队、李宇春、张杰和09年超女江映蓉、黄英、谈莉娜、郁可唯,都将在南宁开场。

“激情之夜”是南宁民歌节系列活动之一,南宁民歌节有11年历史,本场演唱会是民歌节第一次尝试突出年轻、时尚主题的音乐活动。活动主办方介绍,倘若说已经形成品牌的“大地飞歌”已经是民歌的盛典,那么,“激情之夜”则将是一场青春的歌会。

  09年夏天新鲜出炉的快女中的江映蓉、黄英、郁可唯和谈莉娜将亮相南宁,接受从选秀新人到专业歌手的第一场检阅。其中,南宁籍歌手谈莉娜对回家演出充满期待,并表示会用最好的状态回报过去的夏天里支持自己的南宁老乡。

  李宇春将为演唱会做开场表演,据悉,“激情之夜”的舞美设计极具特点,将大量使用激光,为李宇春打造全新的绚丽舞台形象。快男张杰也将参加本场演出。“纵贯线”乐队表示,将照顾老观众,除了《出发了》等乐队的新歌,乐队成员还将演唱为观众们带来勾起乐迷美好回忆的《爱的箴言》、《真心英雄》、《花心》等老歌,张震岳则会现场演唱成名作《爱的初体验》和《分手吧》。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