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春秋乐队巡演激情演绎 南宁站金属迷齐聚一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1: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春秋乐队
春秋乐队

春秋乐队
春秋乐队

春秋乐队
春秋乐队

  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已于2008年11月21日结束了本次全国巡演第五站---南宁站的演出。连续五个城市演出的奔波疲惫,并不能影响春秋乐队的金属热情,南宁站金属铁杆儿的爆棚氛围令乐队每个成员都情绪激昂。

春秋乐队主唱杨猛
春秋乐队主唱杨猛

  当天最让乐队感动的是南宁“周边”,包括:柳州、越南等地的很多金属迷们都特意赶来只为一领春秋风范。从演出门口到街道的范围内几乎被来看演出的朋友们堵死,但是稳中有序的春秋迷依然井井有条的排着队等待演出检票。春秋乐队的下榻给富有浓郁金属氛围的南宁更加增添了些许美妙的民族情结,现场被一种熟识的中国味道笼罩,当晚的每个听众都为“春秋音乐”营造的大气氛围而动容。春秋乐队的现场让人清楚的感到“向心力”的凝聚,台下所有铁杆儿都拿出100%的热情回应着,全场从头至尾的合唱足以证明春秋魅力的爆发。春秋乐队在南宁站的演出可以说是当地金属铁杆儿的盛会!

春秋迷找鼓手刁磊签名
春秋迷找鼓手刁磊签名

  极具戏剧性的情节发生在春秋乐队南宁站演出的最后,最后一首歌《最后一夜》的完结激起了现场乐迷长达20分钟的“咆哮”,整场观众围在台下一一找乐队成员签名、合影,当晚春秋乐队的专辑甚至抢购一空,而没有买到专辑的朋友则寻找身上的一切物品要求春秋乐队签名留念。

春秋迷找主唱杨猛签名
春秋迷找主唱杨猛签名

  据悉,春秋乐队将于2008年11月24日抵达巡演第六站昆明,届时希望喜爱他们的朋友们莫要错过!昆明,我们不见不散!

春秋铁杆
春秋铁杆

  11月24日晚9:30 【昆明 老窝酒吧】 票价:30/35元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11月29日晚8点 【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票价:30元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12月1日晚8:30 【兰州 时间音乐吧】 票价:20元

  地址:静宁路北段

  12月3日晚7:30 【西宁 物质生活酒吧】 票价:20/25元

  地址:花园南街南口向东100米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