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宁“激情之夜”看点解密 新老选秀冠军角力

2009年10月13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1日,南宁 “激情之夜”大型演唱会即将举行。作为南宁民歌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场演唱会主打青春牌,除了华语天团“纵贯线”乐队,更邀请了李宇春和09年新出炉的多位快女。本场演唱会的看点,大多也正在这几位新老选秀红人身上。

  江映蓉首场歌会锁定南宁 快女冠军欲南宁封后


  在刚刚过去的夏天,江映蓉以欧美范儿的舞台风格和出众的嗓音,为自己赢得了无数拥趸。面对快女封后之后的首场大型演出,江映蓉表示自己其实早已不是新人,见惯了大场面,并不感到紧张。目前的要做的准备只是调整好最佳状态,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观众。而跟05届超女师姐李宇春同台,新老两代选秀女王同场竞技,进行比拼,也是演出一大看点。

  演唱会上,江映蓉将和主持人戴军合作一首广西经典民歌《藤缠树》。江映蓉透露,自己与戴军已经是老相识。早在2007年参加大学生音乐节期间,江映蓉作为参赛选手就与主持人戴军打过交道。当时江映蓉一路晋级四强,其出色的表演也给主持人戴军带来了深刻的印象。近期忙于主持东方卫视节目《民歌大会》的戴军表示,在主持节目过程中,自己对民歌又有了新的感受,非常期待与江映蓉合作广西经典民歌《藤缠树》。

  谈莉娜登陆家乡舞台 欲尽地主之谊招待姐妹


  “上次离开南宁的时候,我还籍籍无名,这一次回家,我已经可以和罗大佑、李宇春这样的歌手同台演出了”, 09快女第6名谈莉娜本身就是南宁人,提到回家演出,谈莉娜显得很兴奋,“这次回家演出有两件事一定要做,一是要把最好的状态带给南宁的乡亲,用最好的表演回报夏天支持我的歌迷们;二是要好好招待姐妹们,我已经给她们讲过我妈妈做的酸甜排骨、酸梅鱼、咖喱鸡,想念南宁的老友粉、螺丝粉、桂林米粉,和那一整条中山路的美食夜市。”

  谈莉娜透露,本场演出中,她将不会选择吊威亚——在快女比赛的夏天,吊威亚劲歌热舞演绎《唯舞独尊》的画面已经成为谈莉娜的招牌形象。但有四分之一印度血统的谈莉娜将保留自己的印度风情《热辣媚娘》,并演唱全新的经典民歌《茉莉花》。

  李宇春代言当代青年 与纵贯线飚歌青春歌会


  “我们希望今年的民歌节是一场持续半个月的狂欢,激情之夜演唱会是这场狂欢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南宁民歌节已然进入第11个年头,成为南宁一张城市名片,今年,主办方希望能邀请到在年轻人中最有号召力的歌手参加演出,“所以我们邀请了李宇春进行开场表演,她是一个有代表性、能代表一个时代年轻人的歌手,有中国新一代年轻人身上的许多共性,比如自信和率真”。据悉,主办方为李宇春设计了全新的舞台形象,效果极其绚丽。主办方自信这场演唱会将为李宇春本人和玉米们带来巨大的惊喜。

  整个10月,合约即将到期的李宇春都非常忙碌。日前在五棵松篮球馆观看NBA季前赛,得偿所愿之后,李宇春将飞赴成都,与李云迪、何洁一起,参加母校四川音乐学院七十周年的盛大庆祝活动;随后,前超女冠军将回到她的起飞之地湖南,与李谷一、宋祖英同台,参加“湘江颂”大型文艺晚会;紧接着的10月21日,李宇春将站在有“天下民歌故乡”之称的广西南宁舞台上,与纵贯线等前辈、和09年快女等后辈,同台飚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