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会倒计时演唱会 金海心刘德华李玟无偿献歌

2009年10月13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将在10月13日19:30通过东方卫视向全球观众直播,这次盛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当日有以金海心、刘德华、李玟、蔡琴领衔的老中青三代约四十名艺人参加此次活动,同台演唱。这也是世博会前全球华人歌手相聚的一台盛会,据演出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演出是公益性质,参加此盛会的所有歌手都是无偿演出,没有一位歌手收取演出费。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巨星李玟和内地歌坛才女当家花旦金海心在本次大型演出中将前后脚出场,这两位当年曾在一间唱片公司共事的歌坛姐妹同以最热烈奔放的状态站在上海大舞台,纷纷用歌声来表达对世博会的期盼之情。众所周知,李玟、金海心二人的嗓音同属洋气一派,李玟的舞蹈光彩照人,金海心当人不让的则是她近年来饱满的创作状态。此番演唱的歌曲《拥抱的印记》正是金海心专为世博盛会创作,并且于本次演唱会向全球歌迷首唱。

  近来,金海心除了忙于大量公益以及商业演出活动外,也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金海心在与金信子唱片携手合作一年多以来,成绩斐然,目前已站稳内地歌坛一线女歌手之列,日渐喷发的创作激情也将为她未来的歌坛之路增加含金量,本次盛会,金海心的这曲《拥抱的印记》和其它40多位名星的精彩演唱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