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和张叔平合作 被赞“有一种无暇的性感”

2009年09月25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李玟和张叔平及摄影师Wing-Shya
李玟和张叔平及摄影师Wing-Shya


  艺术大师张叔平在每一个时期的作品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到当时的影像艺术与大众审美。此次华人天后CoCo李玟和艺术大师张叔平首度携手合作,拍摄以CoCo为代表的“女人30岁纯洁性感”的“Most Beautiful 10”展览作品。“Most Beautiful 10”是对香港美妙的人、事、物之赞颂,从张叔平唯美的艺术眼光,来看香港这个美丽的小岛。在各大影展中屡获殊荣的张叔平,擅于描绘人物的细腻和感人的情愫。张叔平镜头下的“Most Beautiful 10”细致演绎香港这个美丽都市及当中的人与物,10幅惊艳的影像作品让大家踏上难忘的视觉之旅。

张叔平眼中的李玟
张叔平眼中的李玟


张叔平眼中的李玟
张叔平眼中的李玟

  一生致力于发掘与寻找美丽的张叔平,被业内人士唤为“阿叔” ,他曾经说过:美术和剪辑的乐趣是一样的,你控制画面的色彩,让它出来最好看和怎么把一个故事讲出来最好看是一样的。在展览作品中分别以5位代表“Most Beautiful 10”的人物包括10岁的小女孩苗承珈、Christian Dior首位御用华裔模特儿余嘉文、华人天后CoCo李玟、艺人关之琳、小提琴家朱蓓,用来代表女人10岁、 20岁、30岁、40岁、50岁不同年代女性的美丽。虽然CoCo是在国外长大,但在张大师眼中,CoCo是个极具东方魅力的人,有一种无瑕的性感。

  CoCo回忆起当天首次和张叔平碰面谈话时,只见他从不同的角度去观察CoCo。害得CoCo一开始以为自己的化妆出了问题,原来张叔平用其独到的见解,去发掘出一个大家从未见过的CoCo。他觉得CoCo除了美丽的容貌和火辣的身材,声音也是她美丽的一部份,张叔平形容CoCo有一种隐藏摄人的美……惊鸿一瞥令人着迷。因此在正式拍摄时,他要求CoCo只上淡妆,上身只穿bra top,透过著名摄影师夏永康Wing Shya的镜头下,以最为平实的手法呈现出CoCo最自然美丽的一面。第一次和张叔平合作的CoCo,除了赞叹张叔平带给她的惊艳,更笑着直呼把她拍得“年轻很多,是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