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澜霏《寂寞河流》彩铃上线 各大榜单成绩领先

2009年10月14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发片才短短20多天的年度内地最佳女新人王澜霏同名EP专辑中首波主打歌曲《寂寞河流》持续升温,各大榜单打榜成绩一路领先。其火爆的人气可以从她日前参加的《音乐现场》歌手PK赛中就能看出:将近20万的短信支持率夺得当晚最佳内地金曲奖。近日,《寂寞河流》也在12530平台上线提供下载,更让喜欢王澜霏的歌迷们通过下载彩铃来装点自己手机个性铃音。


  

  年度女新人王澜霏是太合麦田09年重磅推出的新人,她以嘹亮的嗓音亮丽的外形独特的性格迅速被歌迷认知和喜欢。同名EP专辑中主打歌曲《寂寞河流》一经推出就受到歌迷的追捧。其优美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无愧于周董和方文山这对黄金组合的扛鼎之作,加之王澜霏独特声线的精彩演绎更让这首歌曲迅速走红,大有横扫年底各大榜单勇夺最佳金曲的趋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