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梓霏新专辑封面照曝光 全新演绎清新淡雅

2009年10月14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原梓霏首张EP《霏爱不可》即将发行的消息爆出后,近日,《霏爱不可》封面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上,原梓霏妆面清新淡雅,把她甜美可人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原梓霏在和杜淳、薛佳凝合作了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以后,她又尝试发专辑,做主持。这种努力工作的认真精神感动了很多圈内好友。日本歌姬“本多RURU”、中国第一红色偶像“杜淳”、华人偶像剧新一姐“张嘉倪”、内地创作天王“杨坤”、《粉红女郎》哈妹“薛佳凝”、新加坡微笑王子“冷中易”、新加坡电视阿姐“林湘萍”、马来西亚著音乐人《勇气》作词“瑞业”、时尚音乐天后“陈琳”、台湾著名音乐人《青花瓷》编曲“黄雨勳”、国际名模“于娜”、台湾金曲制作人“曹登昌”、台湾金曲歌后“依拜维吉”、韩国新锐导演“韩承桓”、《丑女无敌》新一代万人迷裴娜“毛俊杰”、香港著名经纪人“朱永龙”联名背书推荐,都称原梓霏的歌声如人,甜美淡雅。

是从现在起一定要关注的好声音。

  

  能得到这么多好友和歌迷的支持,原梓霏表示对即将发行的EP非常有信心,她表示将继续努力,用更好听的声音来回报大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