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君官网启动揭幕最大八音琴 征经典邓歌改编

2009年10月14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举办“邓丽君全球官网发布仪式”,宣布邓丽君全球官网:www.teresa-teng.cn正式启动,官网不仅有邓丽君最权威最详细的信息资料,更有“独家珍藏”栏目,展示了邓丽君生前不少手稿及个人珍藏物品。

  邓丽君三哥、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介绍,“我们将与上海优传媒共同主办“《音为有爱》经典邓歌改编创作征集”活动,此活动是邓丽君全球华人[爱与和谐]行为系列活动之一,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年轻朋友对邓丽君的经典作品进行改编,用现在的流行唱以前的经典,让邓丽君音乐文化得以传承。征集来的优秀作品将收录在“永远的邓丽君15周年纪念金曲CD合辑”中,并结合慈善行动赠送散发至全球每一个有华人生活的角落。”

  2010年时邓丽君逝世15周年纪念,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将有一系列活动与大型演出纪念活动,与此同时,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及其合作单位上海优传媒共同打造的“邓丽君音乐.生活馆”全球首家旗舰店也即将于中国浙江横店影视城“国际星街”内隆重开幕。

  未来在邓丽君音乐生活馆中将会长期展示目前为全球吉尼斯记录最大尺寸的“八音琴”;昨日记者发布会现场邓长富亲手“摇”出这台八音琴,悠扬传出首支邓丽君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