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处女专辑下月发行 唱片封面抢先曝光

2009年10月15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千呼万唤之下,“苏珊大妈”的处女专辑即将于11月发行。专辑封面13日被英国媒体抢先曝光。

  这张以“苏珊大妈”在歌唱比赛节目《英国也有大明星》里一鸣惊人歌曲《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 )为标题的唱片,无疑是今年最被期待的专辑。《我曾有梦》这个专辑名称,对“苏珊大妈”来说,更是饶富纪念意义。

  黑白照片封面里的苏珊,穿着一件缀有亮片的针织衫,淡素蛾眉,托腮微笑,并不刻意掩盖眼角的绉纹。

  这张由美国时尚杂志 Harper's Bazaar专业摄影师操刀的封面照,刻意不修片,让48岁的苏珊波伊充分散发“自然就是美”的魅力。黑白照片中,苏珊让人备感亲切感的眼角皱纹,竟然“逃过一劫”没被计算机修掉,获媒体大为赞誉。

  专辑定11月23日发卖。但是它会大卖是早就预料到的。因为在亚马逊购物网站里,它一直高踞预售榜的冠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