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出席上海世博会 演唱倒计时200天宣传曲

2009年10月15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
刘德华

羽泉 刘德华 李玟
羽泉 刘德华 李玟

世博群星
世博群星

  距离2010年上海世博会还有200天的时刻,上海市博局在10月13日这天于上海大舞台举办了“群星唱世博 迎世博倒计时200天 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世博局盛情邀约刘德华出席此场盛大晚会压轴演唱《母亲》一曲外,还邀约华仔演唱倒计时200天的宣传曲《微笑上海》。这首集合两岸三地艺人,由刘德华、李玟领唱,林俊杰张靓颖萧敬腾、羽泉等多位歌手一起合唱的《微笑上海》唱出了上海世博会对全世界伸出热情的手、送上热情的微笑,期待更美好的生活。当天,这首歌也在中国移动同步上线。这场不做门票贩卖的现场直播演唱会除了两岸三地40多位巨星云集外,上海市委书记、副委书记、上海市长、副市长、世博局局长、副局长、各重要领导、长三角70位市长等重要领导都出席参与此盛大晚会,并启动一级安检规格。

  13日这天,华仔跟以往一样起了个大早搭飞机前往上海出席世博会倒计时200天的演唱会。这次演唱会除了受邀演唱自己为新中国建国60周年所创作的歌曲《母亲》外,还演唱了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的宣传曲《微笑上海》。上个月收到歌曲进录音室配唱《微笑上海》这首歌时,华仔笑说:这两年重要的盛事上的歌曲音域都非常高喔,曲风也都很不一样!不仅要练嗓子,还有美声式的歌曲。

  平常衣服色系只有黑、白、灰、蓝等基础色的华仔,这次还特别挑了代表世博色系白、绿、橙中的绿白配。当华仔看到代表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出现在台上时,华仔笑说:我的两个儿子-Andox、黑仔又可以交新朋友了。演唱会上华仔被安排压轴连续演唱《母亲》、《微笑上海》两首歌。大家对于《母亲》这首歌早已经耳熟能详,华仔在每个场合演唱这首歌时,台下每个观众都能跟着唱,而且这首歌也已在中国移动的无线首发下载排行榜上攻站第一名的位置。演唱完《母亲》一曲时,主持人访问华仔:“2010年会不会到上海参观世博会?”华仔说:“你们有需要我地方我就来。”主持人笑说:“那会很多喔。”主持人再问到:“你期待在上海世博会看到什么?”华仔说:“希望看到大家的微笑。”

  这场“群星唱世博 迎世博倒计时200天 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的盛大晚会,共分三个章节,分别是相聚、期待2010、奔向2010,将上海世博会的精神和意义用歌舞体现出来。说明2010年将有242个国家相聚在上海世博会,这也是国际参展方最多的一届世博会,期待着一届成功、精采、难忘的世博会,同样也期待着更美、更好的程序与生活,并向2010年伸出热情的手,想全世界送上热情的微笑。

  结束了上海世博局到计时200天的演出,华仔随即启程前往北京出席多项工作、活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