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蛙乐队做客天籁村 自曝制作新专辑由妈妈帮忙

2009年10月15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青蛙乐队录制了MTV音乐电视台的王牌节目《天籁村》,为新专辑《我们爱音乐》做宣传。在录制过程中青蛙乐队与主持人机智幽默的对话使得气氛非常活跃,并且在节目最后,青蛙乐队的现场弹唱更是展现了他们十足的唱作实力。

  在谈到专辑里的曲风时,青蛙乐队表示从抒情到摇滚再到民谣等都有尝试,可见青蛙乐队对歌曲的广泛摄取度,当主持人问起对新专辑的期望时,主唱彭钧自曝因之前为专辑创作了几十首歌曲,他的妈妈还帮忙从中挑选,因此这张专辑除了装载了青蛙乐队队员们和歌迷的期望以外,还承载着妈妈的梦想。

在节目最后青蛙乐队的现场演唱吸引了在场的很多人,主持人更是对主唱的独特声线感到好奇,之后了解到因为青蛙乐队三位队员来自土家族,当地的人们都习惯从鼻腔后发音,队员们还调侃到现在的声线已经慢慢靠前了。

  据悉11月中旬,青蛙乐队将在北京举办自己的歌友会。届时大家又可以亲临感受青蛙乐队带来独具魅力的蛙式唱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