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蛙乐队新专辑造型成功转型 改走“校园风”

2009年09月16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坚持做自己要的音乐、逃脱主流商业的束缚,青蛙乐队再度起航,推出了第三张全新音乐创作大碟《我们爱音乐》,本张专辑的主打歌曲《你还记得吗》旋律简单,音乐流畅,曲风舒服,清新自然,美丽却不张扬,淡淡的感觉带着简洁和清新的味道,细腻的吉他,抒情的歌词,非常值得品味。

  为迎合主打歌曲《你还记得吗》的曲风,乐队成员在新专辑封面中的造型较以前也有所改变,有别于往日摇滚亦或张扬的风格,同时也毫无华丽外表娇饰,而更多的是以一种清新自然的校园风展现在世人面前。

正如整首歌曲那样,简约自然的讲述着关于情感、希望、生活的故事,满载着感动的情绪抒发、细腻的情感描绘,驶进每位等待灵魂沉静的世人心中,释放出撼动的音乐脉流,青蛙乐队就是那么轻易紧扣乐迷聆听中枢的优质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