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工体开唱 举行“忘我”专场演唱会(图)

2009年10月15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邹红
  晨报讯(记者杨欣欣)昨天,平均年龄已经超过40岁的草蜢三位成员现身京城,宣布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忘我”专场演唱会。

  发布会上,除了身材保持得很好的草蜢三人之外,还有著名经纪人、演唱会制作人陈淑芬,她向记者透露,北京演唱会的舞台是内地巡演中唯一一场与香港站同样的四面台,表演十分炫目,将布置成马戏团那样的大帐篷,草蜢三人还会装扮成魔术师、驯兽员、小丑等马戏团中的角色,还会与伴舞一起表演空中飞人、提线木偶等马戏节目。
陈太还透露:“我们还邀请了香港顶级的设计师设计服装,到时服装和舞台将会十分炫目。”

  至于为北京准备了什么特别节目,草蜢透露,“我们的国语讲得不太好,北京特色的表演可能做不到,但我们为北京观众带来了大家熟悉的国语歌,整场演出有七成都是国语歌。更特别的看点是我们向之前合作过的已故歌手张国荣、梅艳芳致敬的环节,我们会演唱他们的经典作品,都是经过我们重新演绎的,与他们表演时完全不同。届时舞台上将再现张国荣"继续宠爱"演唱会上的表演瞬间;我们三个还会穿上妖艳的高跟鞋、蕾丝装演唱梅艳芳的代表作《烈焰红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