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侧田光头形象曝光 被捧为一哥全新出发(图)

2009年10月16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侧田光头形象曝光

侧田之前当街斗殴时摘下帽子露真相

侧田被捧为一哥将全新出发

唱片公司对侧田的新造型非常满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10月15日晚)侧田现身雷颂德位于香港新蒲岗的录音室,光头新形象曝光。唱片公司对他的新造型非常满意,认为这寓意着全新出发,将力捧他为金牌大风一哥。

  侧田出道以来“人帽合一”遮掩M字额,纵使早前他与曹格发生醉酒闹事事件,其神奇帽怎么都不掉更成为“佳话”,但据知侧田在醉酒事件发生前,已有意剃光头,以脱帽造型示人。金牌大风对他的新形象大加赞赏,会作新专辑形象,还会力捧他为金牌大风一哥。

  而香港媒体经过连日追访,昨晚(10月15日晚)八时许终于见到把头发剃得一干二净的侧田,现身雷颂德位于香港新蒲岗的录音室,由男助手陪同到场的侧田,见记者在场也表现大方,完全没有抗拒以真面目示人,放下了M字额包袱的他,心情明显极为轻松,任人拍照。侧田被问及剃光头后有没有不习惯,他摸摸自己的光头,笑着说:“凉凉的﹗”其后他表示要录音至晚上十二时许才可离开,说罢便与助手去坐车,不知是否剃头后产生敏感,侧田头顶有数粒小红疮。

  据悉,醉酒事件不久后侧田便把头剃光了,绝不是为了稍后可能要脱帽上庭或为明天(10月17日)举行的澳门小姐竞选任嘉宾,而是作为全新出发。早前他出席活动时其实已剃了头,不过当时他仍戴帽上阵才不被察觉。对自己的光头造型极为满意的侧田,不排除新专辑也以此作为新形象,寓意全新出发,重新上路。至于金牌大风方面则会力捧他为公司的一哥,明年还会在红馆为他举行演唱会。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