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蜢:"不老的传说"跳入天津

2009年10月16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

  11月22日,华语歌坛“不老的传说”草蜢将延续“2009草蜢忘我演唱会”的火爆势头,纵身一跃,“跳入”天津市体育中心。10月13日,草蜢三子在天津召开发布会,较之其他各地的演出,天津大馆演唱会将突出向梅艳芳和张国荣致敬的桥段,三分之二的时间用来复制两位传奇艺人的舞台经典。

  对于天津演唱会的噱头,制作出品人陈淑芬透露,天津“草蜢忘我演唱会”会把整个舞台搭建成马戏团的大帐篷,三人也将分别化身魔术师、驯兽员和小丑等马戏团中的角色,与舞群一同表演“空中飞人”“拉线木偶”等节目。

为了迎合天津观众的审美和聆听习惯,草蜢此次将演唱至少三分之一的普通话歌曲。届时草蜢将把自己从艺20年来的新老经典连同致敬哥哥、梅姑的桥段,一并呈现在天津观众面前。同时,陈淑芬告诉记者,为了增加互动性,演唱会现场草蜢将从观众中选出三位女性朋友跟他们同台合唱。

  谈到11月22日的演出,草蜢显得非常兴奋,希望这次能和歌迷以派对的形式见面,更鼓励大家都穿红色的“奇装异服”来看演唱会,因为红色代表喜庆。由于草蜢的歌迷都比较成熟,草蜢表示:“我们不担心上座率,这些歌陪着我们一起成长,相信音乐响起,大家就会回忆起曾经的美好片段。”蔡一杰还特别强调:“别看我们现在都40多岁了,但我们一样能跳能唱。为了保持身材,我们每天都健身,告诉你,我们每个人的腰围都不超过2尺3寸。”此次到内地开唱,草蜢表示像《失恋阵线联盟》《宝贝,对不起》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代表作都是必选曲目,同时也希望能与歌迷分享他们的新歌:“还是会以经典歌曲为主,我们要让大家听到原汁原味的东西,找回当年的感动。”采访中,草蜢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带上“草蜢四宝”——阿杰搞笑地说:“大家要带上汗巾,因为会流很多汗;同时要带上干爽的服装,因为衣服会湿透;再有就是香水,不能让大家都不舒服;最后就是带上一个汉堡,因为和我们跳舞3个小时都会累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