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张杰“向杰克逊致敬”组合首秀接受检阅

2009年10月16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出道即被定成“女版迈克尔•杰克逊”的江映蓉,和有过多次惊艳杰克逊模仿秀的快男张杰。欲组合进行“怀迈克尔•杰克逊全国巡演念”,一开始就惹来不小争议,如今这对歌手在10月21日南宁将第一次携手亮相,面对观众的审核。

  迈克尔的死算不上悲剧,而倘若你没能与迈克尔•杰克逊生活在一个时代,才是真正的悲剧。这个人带来了独一无二的舞步、不可复制的音乐,给流行音乐制定了下一个后人难以企及的标准。就连他的葬礼,也带来了70万人涌向洛杉矶悼念、160家电视台和30亿人观看直播的盛况,被媒体戏言“迈克尔•杰克逊拯救世界经济”。在中国,同样有人希望从迈克尔•杰克逊留下的宝藏中分得一杯羹。09快女结束之后,立刻传出天娱有意进行包括香港在内的五大城市“怀迈克尔•杰克逊全国巡演念”。这个怀念组合中,一个是被高调定位成“中国女版迈克尔•杰克逊”的快女冠军;一个是多次在舞台上表演模仿杰克逊,并有精彩表现的快男张杰。

  这样的包装定位,不可避免地引起争议。迈克尔•杰克逊在大众心中实在太过神圣,容不得任何模仿、致敬或者怀念来触碰。

  夏天里刚刚夺得新一届快女冠军的江映蓉,因其西化的表演风格、大气性感

  的声音条件,和多变的舞台形象,被认为是中国为数不多具有国际化潜质的歌手,被定位成“中国女版迈克尔•杰克逊”。江映蓉表示:“他是我的偶像,我非常崇拜他。载歌载舞是我的强项,我也希望能够在这方面做一些加强。”张杰的态度,则更能够回应大众的质疑,他说,“我们这一代人,很多都是听着迈克尔•杰克逊长大的。在他的影响下,我才走上舞台。对我来说他的意义非凡——他已经成为一个坐标,我能做的只是向他靠拢、致敬”。

  面对质疑,两位歌手表现得很松弛。正如迈克尔•杰克逊一直希望带来爱、希望、音乐,跟更多人一起分享。以迈克尔•杰克逊的性格,他不会愿意变成不容冒犯、宝相庄严、供人膜拜的神氐;而两位中国歌手是否配得上用音乐来怀念这样一个传奇,谜底将在10月21日的南宁“激情之夜”演唱会揭晓,届时,他们将用自己的舞台表现,接受大众检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