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家事风波平息 下周将恢复内地宣传

2009年10月16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韶涵亮相台北签唱会

劲歌热舞人气旺

张韶涵专辑新造型
张韶涵专辑新造型

  亚洲人气小天后张韶涵最近虽因家务事缠身,但在歌迷力挺下,第6张专辑《第五季》好评不断,除了持续蝉联 kk-box、 ezPeer双榜周冠军,全亚洲更冲出20万张的好成绩,让唱片公司相当满意!虽然大规模的宣传计划延后,但张韶涵下周会先飞来内地,将在湖南长沙《节节高声》、北京星光现场及西单大悦城FAB会歌迷!

  由于家事风波,筹备近两年才问世的张韶涵最新专辑,因唱片公司担心焦点模糊,宣传计划迭生变数,如今随着专辑在亚洲地区开出红盘,日前张韶涵台湾一场签唱会爆棚人气不减,歌迷热烈簇拥呐喊下让张韶涵数度掉泪,当场表示今后不再回答私人问题,全心努力歌唱事业。

下周将专程赶赴内地,与许久未见的粉丝会面。届时歌迷不但可以零距离接触偶像还可以聆听睽违1年9个月百变天后的新歌。

  张韶涵在台湾签唱会后表示:“很高兴和歌迷见面,毕竟这张新专辑筹备一年又八个多月时间,我自己当然会很想好好跟大家分享新作品,未来也希望举办更多场跟歌迷们直接面对面接触的签唱会活动。”为此,唱片公司特意在短短一周的内地宣传行程里安排了三场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活动:21日湖南卫视录制《节节高声》电视歌友会; 23日18:30新专辑签售会,位于北京西单大悦城9层FAB数码娱乐广场,24日14:00张韶涵《第五季》搜狐歌友会,以答谢歌迷9年来的支持。不能亲临现场的全国的歌迷朋友届时都可以通过搜狐网和湖南卫视《节节高声》节目一睹百变天后的风采。

  自2007年12月张韶涵以ANG5.0专辑跟乐迷见面后,选择在音乐路上休息了1年8个月,沉淀之后找回自己,现在她从“白白的”开始,无论是以前没尝试过的音乐曲风,或者是改变她最擅长的穿透高音,这次唱腔也带给大家耳目一新,在新专辑中,张韶涵的第2波主打新歌《看得最远的地方》抚慰人心,恰好呼应了近来深受家务事困扰的心境,也让小天后能“以歌诉情”,透过温暖歌声感谢歌迷的一路支持相挺!而百变造型仍然是大家喜爱张韶涵的其中一个面向。在《第五季》歌友会上,将呈现给大家不一样的女神张韶涵。

  而在近期,张韶涵的第三支MV也随着唱片宣传动起来,第3波主打选了快歌《摇摆头》,张韶涵为摆脱“pose女王”封号,再度向知名舞蹈老师Miracle拜师学艺,苦练1个月Party舞蹈,搭配快节奏的美式摇滚新歌《摇摆头》,取名“摇摆舞”。《摇摆头》MV中,看似轻松摇摆的张韶涵,其实身上的七彩流苏装重达3公斤,足蹬3吋半专业国标舞鞋,连跳9小时才大功告成,张韶涵苦笑说:“收工后,我也‘铁腿’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