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变身谐星 再度上演综艺秀“笑果”非凡

2009年10月17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青网

  在台北和上海都上演过的“电视综艺秀”,昨晚在苏打绿的“日光狂热”北京演唱会上再度掀起全场的高潮,虽然在造型上善于搞怪是他们的特点之一,但是却很少有人见到一向文艺气质浓郁的苏打绿竟然还这么会搞笑。“你们的主唱怎么不见啊?哦,听说他很害羞,不怎么跟观众交流,也不爱讲话。

”化身综艺节目主持人“吴青菜”的主唱青峰在如此揶揄自己时忍不住笑场,从来没说过这么多话的他也引起了观众们一阵阵的开怀大笑。

  在这段综艺秀上,青峰扮作主持人访问了其他5位团员,大屏幕上更以节目中插播资料的形式播放了团员们互扮对方女友打趣的视频。除了唯一的女性团员馨仪还比较低调外,其他几人的台词和表情都极为夸张出位,看来个个都有谐星潜质。不过这个桥段虽然在几场演唱会中都大受欢迎,现场反应也十分热烈,青峰却曾在采访中表示,这只是他们偶尔为之的游戏之作,在于和歌迷们拉近距离并活跃气氛,苏打绿今后肯定还会以音乐为主,自己和其他团员都没有进军综艺界的打算。

  因此在以“吴青菜”的身份展现了前所未见的饶舌之外,青峰则讲话不多,观众席上自始至终的火爆气氛可以说完全是被他们的音乐所点燃的。《小情歌》等经典代表作固然在前奏响起时就能引来尖叫声一片,就连刚刚推出的两张新专辑《春日光》和《夏狂热》中的新歌也不时带动起一阵阵大合唱。

  在返场环节,苏打绿翻唱了崔健的《花房姑娘》和黑豹的《Don't Break My Heart》,借此向内地歌坛致敬,但结束曲仍是一首新歌《早点回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