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北展剧场举办个唱 幽默自比“沙尘暴”(图)

2009年10月19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邹红
杨坤北展剧场举办个唱

  晨报讯 昨晚,杨坤在北展剧场举办个唱,虽然下午到晚上一直狂风大作,北展剧场里还是座无虚席。除了《那一天》、《牧马人》等经典歌曲,杨坤还一展他的幽默感,自比“沙尘暴”,边唱边说逗乐观众。

  除了演唱《里约热内卢》、《穷浪漫》、《那一天》、《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牧马人》等耳熟能详的作品外,杨坤还在这场演唱会上让观众见识了他幽默的一面。演唱会开始后不久,杨坤就开始逗观众开心,“我去年第一次开演唱会时感觉就像结婚一样。

今天就是二婚了,以后我还要结很多次婚,希望大家每次都能来捧场。”这个笑点刚玩儿完,很快杨坤就带来了另外一个笑点,他演唱了《再见2008》,歌曲盘点了当年娱乐圈艳照门、李亚鹏打记者、冯小刚电影过三亿等大事记,歌曲结尾唱到自己和华谊的合约快要到期、不知未来何去何从,充满了自嘲的幽默感。此后,杨坤又笑称希望自己的演唱即使算不上龙卷风,也应该有一场沙尘暴的力量,逗乐观众。在不插电环节,杨坤带着特别到日本定制的复古吉他登台,唱歌前先若有所思地抚摸着怀中的吉他说道,“刚买的,六万多呢!”又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演唱会中间,杨坤演唱了《手机》、《天下无贼》等冯小刚电影的主题曲。此后杨坤动情地解释了他如此亢奋的原因,“大家别怪我今天话太多,没你们我就没今天。如果你们不听我的歌我就没钱赚了。我2005年曾经历过一段低落,那时写过一首歌,歌词有点消极,各种晚会都不让上,只能喝了酒自己唱,今天要在这里唱给你们。”随后杨坤演唱了《我比从前更寂寞》,赢得观众不断的叫好声。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