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新专辑变身性感女郎 称黑人不敢求婚

2009年10月19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台湾歌手范玮琪,昨晚7点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歌友会。演出前,范玮琪就新专辑《F ONE》接受采访,聊的虽主要是音乐,但记者发现,此次武汉行,范玮琪除形象上更有女人味,谈到男友黑人时,她的态度也有所改变。被问及婚事,范玮琪说:“黑人老是通过媒体说要娶我,但其实他自己不太敢跟我提。”本报记者 熊子昂

  相信大齐的品位

  范玮琪昨日以白色纱裙,搭配长卷发亮相。刚落座,就被女记者称:“很像小公主”。虽入行已9年,但范玮琪一直保持清新、自然的形象,不过今年发行新专辑《F ONE》时却来了个大变身,范玮琪形容是“首次尝试需要比较多肤色的造型”。据范玮琪介绍,新专辑造型由周迅前男友李大齐一手打造,因18岁接拍广告,就与李大齐合作过,所以范玮琪对他很有信心。

  由于太相信李大齐,范玮琪直到进摄影棚,才知道“原来要走比较SEXY的路线。自己有点被吓到,但既然都进棚了,就只好硬着头皮上。”而新形象还挺受姐妹淘的喜爱,范玮琪说:“大小S都觉得还蛮漂亮,小S开玩笑说‘你变时尚点是好事’。”不过性格大大咧咧的范玮琪也告诉记者,自己生活中还是不可能变性感,“一来,不习惯;二来,自封性感女神的徐熙娣小姐不会放过我”。对于形象上的变化,范玮琪总结为:“我这次是为专辑豁出去了,但性感的真的只是宣传照。”

  不忘提携韦礼安

  聊到新专辑《F ONE》,最让人意外的还是范玮琪与MC HOT DOG的合作。据了解,两人对唱的《1到10等于我和你》是热狗第一次与其他歌手合作不飙脏话。对此范玮琪笑称,“这是我们多次邀请热狗参加圆桌会议,最终讨论出来的结果。热狗以往作品批评色彩很强,其实也很好。但这首《1到10等于我和你》,讲的是大爱的主题,我希望按我的风格,加入比较温暖、舒服的说唱。”

  范玮琪对备受争议的热狗如此力挺,也难怪她在圈内有好人缘。不仅如此,范玮琪作为福茂唱片的“老资格”,也不忘提携小师弟——“台版方大同”韦礼安。范玮琪笑称:“我们合作的《别再生了》,不是说我想生小孩,而是呼吁大家不要再制造垃圾,是首讲环保的歌。”只不过当话题跳到另一位同门张韶涵与妈妈的经济纠纷时,范玮琪就礼貌回应,不方便谈论张韶涵的家务事。

  至于范玮琪每次接受采访,都被问到的何时与黑人完婚,范玮琪此次态度缓和地说:“黑人老是通过媒体说要娶我,但其实他自己不太敢跟我提。我觉得结婚还是要顺其自然,没必要给自己规定期限,这样会给双方压力,而且如果到期没结婚,大家又会很失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