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对身材自信十足 相片义卖让男友认领

2009年10月19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0月17日 香港 蔡卓妍(阿Sa)为大碟《Another Me》相展剪彩,她自爆拍摄当日真空上阵,边跳边拍,令向来非常内敛的“小乳房”都有动弹效果,她更大方接纳记者建议,要求男友郑中基认购展览的相片作慈善用途。


  阿Sa前晚现身中环为新碟《Another Me》相展剪彩,经理人霍汶希、好友锺欣桐(阿娇)及Eric Kwok到场支持。现场展出阿Sa在摄影师Paul Tsang操刀的四十张相片,其中包括她大露背及“微波”乍现的性感型格照,令人眼前一亮。


  真空上阵

  对于微波乍现,阿Sa说:“我不介意都有呀,只是平时不喜欢拿出来跟大家Say Hi而已,(特别厉害?)好多照片都是动着拍照,所以会有动弹的感觉,(挤胸上阵?)没有啊,真空上阵,要戴钵仔糕!”

  问到男友郑中基有否过目,阿Sa笑言:“人人都觉得好漂亮,(他看过了吗?)总之人人都说漂亮啦,(不允许你性感?)没有啊,因为我都不是整天让‘它们’出来!”

  相片义卖

  阿Sa表示这次特别推出相集Boxset售卖作慈善用途,也有意将展览的相片公开拍卖,当记者建议叫男友“认头”时,阿Sa爽快答“好”,似乎她的甜蜜笑容就代表正式默认“Sa基恋”。

  对于Twins重组计划,阿Sa说:“随缘啦,等一个好时机,阿娇今年会录个人大碟,又拍电影,所以未必短期内实现!”另外,阿娇昨日现身中环做头发,完成后由两个助手陪同下离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