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歌榜欢唱会寒风中 王澜霏展现天籁高音

2009年10月19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于昨天在北京欢乐谷成功举行。虽然当日刮起5级大风寒意阵阵依然无法阻挡歌迷热情,而现场各位艺人的拉票PK环节更让现场人气爆棚。王澜霏、尚雯婕、水木年华、花儿乐队等多位知名艺人悉数登场,以10票之差获得此次欢唱会的亚军。


  当日北京五六级大风,而王澜霏忠实的粉丝却早早来到现场,在阳光下、大风中支持心中的偶像。王澜霏属于当天最“敬业”的女艺人,身着超短的蕾丝芭蕾裙,展露修长的美腿。同时贴心的与在场歌迷互动,不忘记叮嘱歌迷天冷加衣,场面很是感人。在中歌榜“Super Demo 创新超人”环节,王澜霏改编了自己主打歌曲《寂寞河流》的副歌部分,结尾处突然一段花腔女高音,让熟悉这首歌的主持人以及歌迷们都吓了一跳,没想到王澜霏还有如此天籁般的声音,可见唱功的确了得。

  相信随着首张EP专辑《王澜霏》宣传不断深入,会有越来越多人听到王澜霏的歌曲以及了解到她唱功的真正实力,也就会越来越喜欢这位太合麦田09年重磅推出的最有潜质的女新人,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