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出道满10年 感谢歌迷陪伴走过低潮

2009年10月20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9日也是歌坛天后蔡依林10周年的日子,正在放长假的她,没忘记这重要的一天。Jolin特地在部落格感谢歌迷10年来的陪伴,回忆起刚出道的时光,她也表示,“恍如昨日9岁的时候,哈哈,时光飞逝啊!”

  1999年9月10日,19岁的蔡依林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1019》,《1019》也因此被Jolin视为幸运数字。从歌唱比赛脱颖而出的她,自学生歌手摇身变为歌坛天后,这10年的歌手生涯可说是先苦后甘,2001年和经纪人吴戴维爆发合约纠纷,沉寂一年多的时间重返歌坛发行《看我72变》,虽然一举晋升为歌坛天后,却又意外爆出整型疑云。

  少男杀手如今成了歌坛舞后,这也是蔡依林一大突破,当年知名舞蹈老师蓝波为《看我72变》编舞,不过复杂舞步对没有舞蹈底子的Jolin来说,简直是困难重重。蓝波曾直言,当时的Jolin根本跟不上节奏,可以说完全不会跳舞,现在的成就是苦练出来的。

  蔡依林的努力外界有目共睹,2007年她以《舞娘》专辑夺下金曲歌后奖座,当时她的得奖感言让人印象深刻,“谢谢曾经不看好我的人,谢谢你们给我很大的打击,让我不断努力进步。谢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人,因为你们的期望,让我一直维持在最好的状态。”这番话被外界解读为“扬眉吐气”,却也是蔡依林奠定天后地位的最佳证明。

  这么多年过去,蔡依林的演艺事业走过低潮、创下高峰,虽然正在放假休息,她也没忘了一路力挺的粉丝。Jolin在部落格留言对歌迷说,“今天1019是我们认识十周年啰!真的很谢谢可爱的孩子们,陪公主走过无数起起伏伏、无惧流言的日子,你们才是我的力量、我的骄傲,感受你们很多的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