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侧田称与曹格仍是好友 望“武斗”事件快结束

2009年10月21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侧田称与曹格仍是好友

  港星侧田昨日出席“美在花城”总决赛发布会时透露,期待与曹格深夜“武斗”的事件尽早结束。侧田昨日(2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警方与律师已介入事件。关于为什么会发生“武斗”等外界普遍好奇的问题,他表示,在事情完结之后会接受媒体专访详细解说事件始末。

  侧田表示,他与曹格目前仍有联系。至于如何描述他与曹格目前的关系,他认为还是“好朋友”。他表示对于曹格的动态颇为了解:“我知道他现在在马来西亚。”

  除了与曹格的“武斗”事件,侧田最近还被香港媒体曝光有秃头危机不得不剃光头。而光头的侧田则被媒体“戏弄”,不少媒体通过电脑制图的方式为侧田装上各种发型。对此,侧田十分大度,他笑说“我觉得还挺好看的。”至于光头造型,他笑说:“不过是有天起床觉得头发很重,就剃光了。做歌手前也常剃光头。他们说我剃光了很像‘一休’。”

  有媒体曝光了一批明星的证件照,侧田证件照被指老土。他透露说:“明天我会去重新拍证件照。因为现在造型变得厉害,每次出关,他们都要仔细核对半天,所以我想干脆重拍一张好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