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青春歌手网络大赛启动

2009年10月21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每个时代涌现的经典歌曲都代表一个时代文化特征和社会风貌。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旋律,一首首经久不衰的歌曲,体现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奋发向上的伟大精神。

  近日,由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浙江省青少年宫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浙江省志愿者协会、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浙江省青年绿色环保协会等六大协会联合主办的“卖油翁杯”浙江青春歌手网络大赛将在全省11个地市正式启动。本次大赛,采用全新的赛制安排与评选方式,以互联网作为主要宣传载体,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少年传唱经典歌曲,弘扬时代主旋律,倡树社会新风尚。

  10月23日起,大赛组委会将在全省11个地市的青少年宫设立现场报名点,同步进行海选与参赛视频的录制。这不但保证了每名选手的参赛条件在同一起跑线上,还为选手留下了宝贵的参赛视频资料。选手最真实的海选表演和精心制作的歌曲,将一同作为大赛的评选内容,在大赛官方网站展示接受大家的欣赏与票选。

  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评选的公正性,大赛采用以“网络免费投票”为主的全民推选方式,以总得票数的多少,产生群众喜爱的青春之星。为了让广大群众均能方便地参与投票,大赛组委会将开通涵盖互联网站、3G手机、互动电视的多个免费投票渠道,谁能获得群众的认可,最终赢取奖项问鼎冠军,让人非常期待!

  另外,大赛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名师点评团,成员包括当红歌手王蓉、著名主持人若尘、新加坡音乐大师随安(JACK LIM)、台湾金牌音乐经纪人汪一平、著名音乐唱作人老猫等。各位名师虽然不参与投票,但在总决赛阶段将对选手进行专业点评,并与他们做音乐交流。

  本次大赛,最终将产生11名城市冠军,共同参演一部具备时代意义的原创公益歌曲MV,全国推广宣传。大赛总冠、亚、季军,还将分别获得知名音乐人为其量身定制原创歌曲、成为“浙江青年就业网”形象代言人、成为音客秀电视节目特邀嘉宾等多重奖励。另外,大赛还设立了77名城市优胜奖、500名幸运评委奖,为参赛选手和投票观众作出奖励。

  12月19日,大赛颁奖晚会将在杭州电视台演播厅举办,大赛总冠、亚、季军与11名城市冠军将受邀出席。届时,将有当红歌手与获奖选手同台表演,共同演绎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