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曲昆曲火爆唱 吕薇《中华情昆山情》共分享

2009年10月22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江苏省昆山撤县设市20周年庆典《中华情·昆山情》文艺晚会在昆山体育中心激情上演。吕薇、张惠妹、super junior、吴克群、赵传、陈好、水木年华、潘安邦等明星大腕齐聚一堂,共同为这一喜事热情放歌,著名歌唱家吕薇更是在晚会上演唱了富有江南特色的歌曲《采茶舞曲》及含有昆曲元素新式歌曲《穿越霓虹》,受到了全场观众欢迎!

  当天晚会的基础舞台足足有25米高,灯光设置也震撼夺目。据了解,此次晚会不论是舞台背景高度、还是晚会用光数量都是历届招商活动开幕晚会之最。设计意图也独具匠心,围绕“情”字做文章,利用LED灯组、抽象画面的运用,突出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昆山发展带来的时尚魅力。据《中华情·昆山情》晚会舞美设计总监刘大为介绍,本台晚会以情为点、以发展为指向,向世界展示昆山。

  家吕薇对笔者说:“这次晚会与央视海外中心“中华情”栏目合作,通过央视国际频道覆盖全球播出的优势,更广泛宣传、塑造昆山现代城市形象,提升昆山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本人来到昆山就像回到家里一样,昆山隶属苏州市,而我来自杭州萧山,自古苏杭是一家,好山好水扬天下,所以我衷心地祝福昆山的发展越来越好,昆山人民幸福安康!”

  据悉,这次《中华情·昆山情》的晚会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