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海心张伯宏搞笑互动《油画姑娘》录音声色俱佳

2009年10月22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金海心和张伯宏的对唱情歌《油画姑娘》得到了歌迷的一致认可。在录音棚中的金海心褪去光环,录音间隙与对唱歌手张伯宏扮鬼脸搞笑互动,录音中两人深情演绎的《油画姑娘》声色俱佳。

  近日,金海心携手张伯宏对唱的情歌《油画姑娘》在北京音乐台FM974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上的排名快速爬升,众歌迷和粉丝反应非常热烈。在《油画姑娘》的录音期间,以古灵精怪著称的金海心再次拿出她的喜剧天份扮演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逗乐在一旁略显紧张的张伯宏。

录音当天夜里,工作人员带来蛋糕慰劳大家,张伯宏由于处在减肥阶段不能吃,在旁的金海心就故意做出很好吃的样子来逗他,张伯宏眼巴巴地看着金海心享受的样子,现场气氛充满了温馨和童趣。

  录音棚中,金海心和张伯宏的调皮被众粉丝津津乐道,而《油画姑娘》歌曲本身的深情与韵味却一点没被忽略。金海心在录音前与张伯宏交流了很多,张伯宏抱着尊敬和学习的态度帮海心监棚,而海心对歌曲本身韵味的掌控出乎意料地超出了他的想象。两人的对唱合作在精彩的互动和欣赏中完成,《油画姑娘》以优异的品质得到了歌迷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