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贤重甲流痊愈 率SS501上海再掀“韩流”(图)

2009年10月22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鲁文静
SS501上海再掀“韩流”

  近段时间韩国偶像纷纷受到兵役或者官司纷争,层出不穷的事件甚至影响到整个韩流消费市场,让韩国偶像出现了“真空期”。“东方神起”和“神话”都在一段时间内要与歌迷告别,新生代组合SS501适时填补这一市场。11月14日他们将在虹口足球场举办今年在内地的唯一一场个唱。

  步“东方神起”后尘

  韩国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刚在虹口足球场上掀起“韩流”,便忙于解决与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与此同时SS501凭借韩版《花样男子 流星花园》中的出色演出,成为众多哈韩粉丝的新宠。迅速窜红的队长金贤重将带领SS501的另四名成员许永生、金圭钟、朴政玟、金亨俊掀起一场全新的“韩流”。

  事实上,SS501组合并非首次来沪演出,早在2008年2月他们就曾在上海大舞台试水。这次他们将挑战前辈“神话”和“东方神起”都演出过的虹口足球场,借此来确认自己的偶像地位。众所周知,韩国的男子偶像团体在全亚洲的号召力都相当惊人,而SS501模仿的也是他们的前辈——“东方神起”,循着他们的脚步逐步出道。

  2006年SS501正式进军亚洲市场,他们在日本展现出了惊人的歌唱及舞蹈实力。成功进军日本之余,SS501也在韩国国内发表专辑以及举办演唱会,之后转战市场更为广阔的中国,一步一个脚印与“东方神起”如出一辙。

  借韩版《流星花园》东风

  偶像团体另一不可缺少的条件便是多栖发展,SS501也是“身兼数职”,以主持人、电台DJ、演员的多重身份在演艺圈非常活跃。2009年,队长金贤重因为演出了当红偶像剧《花样男子 流星花园》中痴情的尹智厚学长一角,成为全亚洲女性观众的心头大爱,他的瞬间爆红更将SS501团体人气推上高峰。如今SS501已晋升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韩国偶像组合。

  借着这股强劲人气,SS501的最新亚洲巡演也正式启动,2009年8月1日和2日亚洲巡演从首尔站起跑,之后又在东京和台北陆续举行,而此次上海将是SS501亚洲巡演的第四站,也是中国内地的唯一一站演出;其后SS501还将在12月12日登陆香港。

  队长身体完全康复

  此外,今年H1N1也落到了金贤重头上。在9月初赴日本参加《花样男子 流星花园》宣传活动时,他感染了H1N1,不幸地成为了韩国感染该病毒的第一人,并在日本停留一个星期住院治疗,直到痊愈后才重新归队。

  之后,为了让身体完全康复,不将流感传染给其他成员,金贤重缺席了一系列SS501的活动,直到10月17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SS501抵达台北时,吸引了将近1000名歌迷前往机场接机,小巨蛋演唱会更是吸引来了1万2千名粉丝入场观看,由此也可以一窥目前SS501的超高人气。

  金贤重表示,SS501对第二次上海之行格外期待,目前自己和团员的身体情况都非常好,希望所有的中国歌迷都能一起来参加11月14日在上海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