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蒋曦儿上海出席活动 东方神起粉丝热情鼓掌(图)

2009年07月17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6日,由韩国乐坛知名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投资的美容护肤品牌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蒋曦儿作为“东方神起”三位成员的朋友,以嘉宾身份演唱了“东方神起”的成名作《HUG》。

  由于之前神起“打人”事件的影响,在早些时候北京个唱上遭遇网友抵制事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关系,活动当天三位神起成员均未能出席,改由金俊秀的老爸金泰石和哥哥金俊浩代替前来。现场到场为“东方神起”捧场的粉丝并未受到影响,依然为偶像的生意捧场。

而之前遭到“仙后”语言攻击的蒋曦儿在现场依然演唱了好友的成名作《HUG》,现场“仙后”们也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并未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