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自爆最快后年结婚 将办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9年10月23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自爆最快后年结婚
李玟自爆最快后年结婚

  搜狐娱乐讯 李玟方力申昨晚出席庆祝共和国60周年影响中国颁奖典礼暨晚宴,当中李玟获颁杰出贡献人物奖,她高兴表示,她感到非常荣幸,这个奖是多年来努力的一个鼓励。问她有甚么影响力?李玟表示,一位不懂英语的成都歌迷,因想与她沟通而努力学英语,现时更在一间大型国际公司工作,她直言想不到自己能影响别人的人生。

  对于未婚夫Bruce的11月初生日,李玟说:“我同Bruce各有各忙,见面时间唔多,所以去年生日会,我花成年时间去筹备,不过今年我想低调,我向公司请假三日,与Bruce、家人同好友旅行。(几时结婚?)最快后年,出年我要做世界巡回演唱会,但不排除其中一站公布喜讯。”她透露喜欢海,所以会挑选有海的地方结婚。

  至于方力申则担任表演嘉宾,他指出,刘翔和姚明的成就除了是很多人的梦想外,对中国亦有很大的影响力;李小龙可算是影响全世界的人,至今仍有不少讲及武术的电影,都以李小龙为主题。问他有没有内地投资?他说:“我用几百万买画,多年来,画有升值,因为艺术市场同经济系挂。”记者指他将所有钱都买画,那就没有老婆本?他笑说:“画就系老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